Friday, May 2, 2008

WORLD HARMONY ORGANIZATION PROCLAMATION IN CHINESE

世界和谐组织公告


历史沿革

2004年春,世界和谐组织诞生于美国加州的旧金山,当时只是一个讨论和谐的小组。有鉴于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后新闻媒体对中国威胁、宗教对抗、文化分歧及如何善后的报道,小组与会成员认为,改善美国对中国的了解,十分必要。创始人包括冯忠华、Julia A Devendorf和John Delfavero,都是在美国多元文化环境中成长的学者,都有人类团结的信念,对多元统一的和谐充满期待,认为东西方的和谐必须从美国-中国的和谐开始。导致引入中国古圣贤老子和孔子的和谐哲学,早期在世界媒体、网站和博客站上发表文章 。

2007年10月,世界和谐组织在加州注册为一个非盈利公益团体,由新华网并通过其他许多美国和中国的互联网发布新闻,世界各地的传媒包括主流国际关系杂志《外交》FOREIGN AFFAIRS加入,向全球宣布。世界和谐组织以联合国非政府组织的模式组建,允许有独立的委员会、名誉理事及高级顾问。

早期概念形成后不久,世界和谐组织幸运地引发了富于远见卓识的美国人、具备多种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背景的美国华裔人才的共鸣。发展出追求世界和谐的综合性和谐复兴平台。和谐复兴将成为欧洲文艺复兴后第二波人类创新能量。和谐复兴将释放出巨大能量,将人类长期受禁锢的思想包袱解放出来,解除人与人之间的互不信任和猜疑。

随着“液体在行进中的动态平衡”,“无形能量创造宇宙”被确定为东西方和谐复兴的模式,我们的“和谐信仰:宇宙的定律” 系统理论开始成形。深深植根于和谐的这些理论,就是自然的规律和宇宙的定律。它适用于人与人关系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详细资讯,请参阅2008年4月25日世界和谐组织在联合国员工节发表的关于《和谐复兴序言》 和《和谐复兴宣言》的演讲内容。
在联合国员工节的上述演讲,深得与会者认同,掌声雷动,取得巨大成功。我们还在会上提到以我们的和谐复兴、和谐信仰为核心理论的全球《第一个世界和谐城》建议书。联合国朋友们接纳了我们的和谐共振理论。联合国之友协会总裁诺埃尔·布朗博士郑重宣布,和谐复兴与和谐信仰是联合国过去没有而非常需要的理论。作为联合国论坛主持人,他将推动联合国继续追求世界和谐。这一暂新理论为即将到来的和谐复兴潮流,为人类下一步取得比欧洲文艺复兴更大成就做好准备。

宗旨与使命

诺埃尔·布朗博士充满智慧和胆识的评语,是我们目前宗旨与使命的序言。世界和谐组织高兴地在此宣布,我们秉着最高理想和使命,支持联合国,共同追求世界和谐,向联合国提供和谐复兴及和谐信仰的基础理论,使联合国能高屋建瓯,引领世界193个国家在和谐复兴的大潮中乘风破浪。我们盼望着人类的良知将最终向往和谐,正如和谐是自然的规律和宇宙运行的定律那样广受肯定。正如所附【和谐复兴之歌】的歌词所说,“但愿世界完美,永唱和谐之歌”。和谐是全人类的伟大事业,我们在全球《第一个世界和谐城》建议书中,以联合国参与世界和谐复兴为目标,提供了以下和谐能源的软、硬平台。愿世界盛行和谐复兴之风!

和谐能源软平台:预示着世界和谐复兴。和谐是普世价值。和谐是自然的规律,宇宙的定律。没有和谐,宇宙无法永恒。建立世界和谐研究所,研究和谐理论。此外,和谐研究所将设立世界和谐大学,委派杰出人士为和谐大使,培养合格的和谐义务工作者,向全球传播和谐复兴。诚如是,和谐真正属于世界。人与自然和谐是普世共识。和谐复兴是人类等待的下一波创新能量。和谐复兴的潮流无可避免,将为下一个千年进入更高级人类文明,发扬集体创新的智慧,成果超过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廿一世纪的世界和谐复兴,您的辉煌将由历史承载,您的睿智定与日月同辉!

和谐能源硬平台:发明并开发新型可再生绿色能源和冷能源,以加强生态,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呼吁节约能源,构建新的生活方式,建材和技术整体创新。回收余热,取代使用矿物燃料以限制污染。建立新型可再生绿色能源和冷能源的发明技术储库。在世界和谐复兴中心指导下,研究太阳能、风能、潮汐能、波浪能、氢能、燃料电池、超导体、氦3聚变,突破其他尚未发明的科学。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集体发明的成果将由世界上所有193个国家共享。

书籍出版

世界和谐组织出版了以下书籍,委托AMAZON网站、BORDERS网站和TARGET连锁百货公司销售,部分文章可在http://www.scribd.com/people/view/196153 上预览 :
( 1 ) 【中国的和谐复兴:世界须知】
( 2 ) 【世界和谐复兴:承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 3 ) 【和谐外交:全球治理的金科玉律】
( 4 ) 【廿一世纪中国的和谐复兴】
( 5 ) 【廿一世纪的世界和谐复兴】
( 6 ) 【和谐信仰,宇宙的定律】即将出版,敬请期待。
( 7 )在全球新闻媒体发表超过80篇和谐复兴文章。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worldharmonyorg.net/http://www.worldharmonyinst.org/
我们的博客站: http://www.worldharmonyforum.blogspot.com/

特别鸣谢

我们对参加过使本【世界和谐组织公告】成为现实的所有朋友所做的贡献深表谢忱。您的思想、行动和捐助,为人类更美好的未来铺平了道路。廿一世纪世界和谐复兴,历史将承载您的辉煌,日月将照耀您的判断!

回首来时路,世界和谐组织深深体认到,我们的许多朋友、理事、高级顾问和名誉理事做出了以下重大的宝贵贡献。前进路上如果没有他们及时的咨询和援助,世界和谐组织不能达到目前的成熟度,无法成为联合国和人类的重要价值。

祝良先生,我们感激不尽的著名律师。从非盈利组织登记到多个商标的注册,包括但不限于《和谐复兴》、《世界和谐组织》、《世界和谐研究所》等,前前后后,无一不是浸透了他的心血。祝良先生是本组织的律师、最热心支持者和我们所有的出版物,包括超过80篇发表在媒体上的和谐复兴文章的顾问。

Julia A Devendorf是我们的创始人之一,许多理论和文章的合作者。纵观我们的出版史,她的许多思想给文章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意见和建议。她无私地为每一次和谐、和睦、和谐复兴、和谐信仰的讨论预做准备。少了她,世界和谐组织的理论无法发展到宏伟的规模。

华赞先生(Farzam Kamabaladi)和马树海先生,我们的理事,和谐复兴、和谐信仰的精神支柱,他们交出了对和谐的信心,提供了无穷的智慧,加上发自肺腑的鼓励。在寻求真理的征程中,我们一起跨越许多障碍,面对无数挑战。

我们感谢理事张启智先生和尹集钧先生对我们的支持、鼓励和旅行捐款。在和谐复兴上我们有许多相同的理念。

彼得·纽曼(Peter Neuman)先生,丘祖范先生,张国栋先生和John Defavero先生,他们是本组织理事,也是私交好友。我们风雨同舟,感情始终如一。他们的友谊和支持对维持世界和谐组织的发展,至为宝贵。

林光前先生,我们的理事,许多文章的中文翻译者和共同作者。我们感谢他出色的翻译技巧,他以不懈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服务和谐复兴。因为他对和谐复兴的特殊理解能力,他现在已具双重身份,同时成为我的个人助理。

我们认识到联合国员工日为期一天的论坛对世界和谐组织宗旨和使命发展的重要性。特别感谢为和谐复兴代表作提出宝贵意见,为之锦上添花的诺埃尔·布朗博士(Dr. Noel Brown),理查德·约旦(Richard Jordan)先生,斯蒂芬(Stephen Kisambira)先生,刘藩先生,约翰·当纳(John Danner)先生,班尼·杜宾(Bunny Dubin)女士和玛可·拉扎洛(Margo Lazaro)女士 。

旧金山州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恩雅各·佩雷博士,我们的理事爱利克和舍拉·赤普斯伉俪(Eric and Sheila Chipps)。他们在我们成立和发展初期所提供的支持非常重要。

南·闯斯基(Noam Chomsky)教授、英国副首相汉·约翰·普雷斯科特(Hon. John Prescott)和大西洋月刊总编詹姆斯·法楼斯(James Fallows)先生,他们是我们德高望重的高级顾问。非常赞赏他们对我们和谐复兴出版物的及时支持、鼓励和宝贵意见。

特里·卢库斯(Terry Rukus)先生,我们感谢他在规划和谐文化节提供的支持,还为我们的【和谐复兴之歌】谱曲并安排演唱。

感谢陆潮基先生伉俪在和谐世界组织书籍印刷提供的支持及惠赠和谐复兴序言和和谐复兴宣言等中文书法作品。

陈爱莲女士,刘喜桂先生,他们在我前往香港和中国出席和谐会议的行程中,慷慨好客,热情友好,帮助良多。

我们还要在此感谢以下的朋友在早期认识和谐复兴重要性提供的合作。他们是杨俊龙先生,李心培博士和李颍女士。特别感谢秦南极先生在无形能源方面和我们的讨论。

还要感谢很多由于我们的疏忽而没有在此提及的朋友。我们将随时更正并做必要的补充。

愿和谐复兴造福世界!

世界和谐组织
总干事:冯忠华博士
翻译:林光前
2008年6月于美国旧金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