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全球和谐奖通告

全球和谐奖通告

世界和谐组织自豪地宣布,我们从2008年起设立全球和谐奖。此奖将颁给一位当年为世界和谐作出重大贡献的杰出世界公民。和谐是自然的规律,宇宙运作的定律。没有和谐宇宙无法永恒。没有比和谐团结人类的更高信仰。和谐复兴是潮流之必然,将以多元团结为旗帜,造福全人类。
我们将组织一个资格审查和评奖委员会,以和谐复兴的12个美德为甄选标准。他们是:容忍、接受、尊重、爱心、宽恕、谦卑、温柔、忍耐、平等、非暴力、绿色生态及自然保育。评选活动将从2008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
2008年真乃多事之秋。包括下任美国总统选举;奥运会第一次在一个发展中国家举办;东亚和中东和谐崛起在望;年初中国遭受严重雪灾及5月12日发生最具破坏力的8级地震。我们开放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提名。极大多数的中国网民自发提名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角逐首届和谐奖,因为他们在灾难面前当机立断,领导有方,身先士卒,无私奉献,及时挽救了许多宝贵的生命,最为世人称道。
奖品将是一座和谐复兴门楼的立体雕像。本质上,人类经神圣的生门来到这个地球。和谐复兴门楼象征着人类将在廿一世纪步入和谐世界。和谐复兴门楼的最后设计,将从世界各地提交的样稿选定。目前,我们设想以高科技设计一个寓意和谐,颂扬12个和谐美德的生动模型。欢迎国际杰出艺术家提供意见,参与设计,共襄盛举。如蒙惠赐,请电邮到设想到 contact@www.worldharmonyorg.net

世界和谐组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