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LETTER TO HU JINTAO AND MA YINGJIU

世界和谐组织、旅美华人联合总会
给胡锦涛、马英九的建议书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尊敬的马英九先生:
你们好!

2008年,瑞气东来,奥运光芒,照耀华夏。这边大陆两会刚刚胜利屏幕,对岸不得人心的台独分裂势力即遭唾弃,马英九先生顺利当选。天助中华,大道和谐,和解之象,纷呈两岸。海内外华人,欢呼雀跃。古人有“相逢一笑泯恩仇”之伟大气量。我们呼吁两岸领导人借鉴古人的勇气,顺应天意,抓住良机,以大智大慧的政治家气概,尽快接触,为下一步两岸化解矛盾,和谐融合和合作双赢做好铺垫,为中华民族基业的团结发展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位卑毋敢忘忧国!我们身在海外,每时每刻都心系祖国。中华民族的骨肉团结和繁荣昌盛是我们强烈的愿望,中国和谐复兴是我们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世界和谐组织和旅美华人联合总会,敦请两位领导人秉持和谐精神,以中华民族为福址,以两岸同胞为己念,尽快安排会面。鉴于马英九先生一旦上任,可能受限于各种原因而无法离岛,特建议双方选择四月一个吉日,到香港或新加坡作私人会面,交个朋友,建立友谊,交流意见,初步沟通两岸关系,早日化干戈为玉帛。此举胜在神州,功在千秋,两位英名,万古流芳!
诚如是,两岸骨肉幸甚!中华民族幸甚!

专此,即颂
太平盛世,必将到来!

世界和谐组织总干事:冯忠华
旅美华人联合总会总召集:张启智 同敬上
2008年3月24日

(林光前起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