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FARZAM'S RESPONSE TO CHINESE CULTURAL HERITAGE INTERNATIONAL FORUM

华赞先生关于【中文国际论坛】的答复

冯忠华兄:

此事意义非同凡响,影响深远,富于理想,具使命感,方向正确。一经实施,功勋盖世。
实施的方法简单,要避免两个极端,第三步就能走上非凡使命的正道:

一、避免以往的极端:不要象【丑陋的中国】和【河殇】那样,贬低中国,否定中华文明。
二、避免现时的极端:不要沉醉在中华文明的荣耀之中,骄傲自大,有导致堕入“好战民族主义” 的危险。
三、我们肩负无比高尚的和谐使命,完成使命必须一丝不苟,因为:

1、 这是中国的第三次革命,是即将开展的“精神革命”;
2、“古代人类”的功劳在于创造了“新的人类”;
3、树立中国在人性的金色年华和新世界文明中的领导地位。

近年来,我以中国为家,为中国工作,不像早年,到处演讲,接受过1000多个媒体的采访。现在,我感觉到,一个核心团队正在形成,你的出现让我再次“顿开茅塞”,天降大任于我们,我们要将其发扬光大。

如果你认识论坛组织者,我建议并希望成为主要演讲嘉宾,代表 “世界和谐组织”和我的“未来趋势集团”两个头衔,就上述三个命题,用中文发表演说。
我相信,这种方式让您我都能从复兴中国古代文明的灵感中得到使命的正确方向,在新的世界秩序中,贡献新的世界文明,同时,光明正大地把我们的领导地位树立起来。 请把您的想法告诉我。

华赞 2008.3.30




冯忠华教授三月29日给华赞先生的电邮:

华赞:

请看中国文化国际论坛通告的草案,很有可取之处。将每年一次在中国造字之父仓颉的生日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如你所见,该国际论坛将包含所有中国文化的内容。希望你能共襄盛举。

冯忠华

世界和谐组织理事林光前翻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