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APPRECIATION LETTER OF FUND RAISING IN CHINESE

感 谢 信

尊敬的张启智先生,尊敬的尹集钧先生:
谢谢你们筹资向世界和谐组织捐献。你们崇高的义举为成就一代伟业而令人赞赏。我们的组织正处于非常重要的成长阶段,因此,除了使用我个人的捐款,短期内及以后都急需资金。有了你们相关著名家族基金会的帮助,我感到十分欣慰。所有捐款支票,可得到世界和谐组织国税局非营利公益机构501条款抵税。我们的邮寄地址是:514 Arballo Drive, San Francisco, CA 94132,支票抬头请写: World Harmony Organization.
所筹资金将立即用于我们即将出版的十分重要的第四本书的中文版最后准备阶段,给林先生和陈爱莲女士业余时间全心全意为该书的投入一点补偿;在华赞先生的协助下,到中国从事和谐复兴,绿色能源,百年西藏画册的出版发行及其他潜在能源商务的开发等工作。世界和谐组织将访问北京,宣导本团队的理念,会见中国政府最高层领导人。
以下是更新及增补后的世界和谐组织各委员会小组成员的名单,包括新增德高望重的成员。请审阅指正。这只是一个更新的建议,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该成员名单乃尊敬的祝律师为各委员会的持续成长而谋划,热切希望朝气蓬勃的年轻一代成为老一代的接班人。
在此,我谨代表团队所有新老成员,对你们为组织筹集所需资金表达发自内心的谢意。再次衷心感谢你们为世界和谐复兴、为一个更新的绿色世界的到来、为最伟大的和平与世界和谐大业所做的贡献!
世界和谐,福满全球;绿色能源,功在千秋!

世界和谐组织
理事长:冯忠华 博士 敬礼
2007年12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