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CHINESE TRANSLATION GENEI DEPOSITORY ANNOUNCEMENT

适合发展中国家的绿色新能源发明技术储库

我们的目标:
为了世界和谐复兴大业,世界和谐组织下属合适绿色新能源委员会 (NEUAGE COMMISSION),创办了一个节能和生态技术的绿色新能源发明技术储库,目标是改善发展中国家特别是边远农村地区人民的生活条件。NEUAGE《合适绿色新能源》和 GENEI《绿色能源发明》两个名字,是世界和谐组织提供服务的注册商标和网站。

我们的服务:
我们的绿色能源发明技术储库,为具备创新生态意识的个人和组织提供多方面的专业协助,使他们为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农村研发绿色能源的美梦成真。我们的一揽子专业知识,包括但不限于帮助客户甄别发明种类、强化应用、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制作商业计划书、融资、生产样机、商品化直至量产和推销。

把你的创意,哪怕是刚刚萌芽的概念发过来,我们就能帮你形成适用性的技术专利,直到将你的发明商品化,始终如一。让你将自己帮助发展中国家的良好愿望变成现实。




相对能源短缺,气候变化和贫、富国之间的差距,发展中国家对绿色能源的需求更加迫切。中国正面临严峻的生态挑战。
必然性是发明之母!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是实践绿色能源技术的好土壤,同时也是制造价廉物美产品的好地方之部分原因。

联系我们,请上我们的网站 http://www.worldharmonyorg.net

拿出你的创意,不论大小,让我们帮你提高创新能力,共同为一个绿色和谐世界的复兴贡献才智。
我们有专家为你提供服务,免费帮你评估。联络我们,你不必承担任何义务。因为我们是一个非赢利组织。

我们的专长:
我们是节能和技术转让的专家。过去20年来,世界和谐组织及其前身,作为财务和技术的合作伙伴,办理过可观的节能技术转让项目,经验丰富:
Ø 从法国引进“废热回收器技术”到美国(由美国能源部布克海文国家实验室资助商业化)。
Ø 引进法国“表面效应船扩散风机技术”到美国(美国海军提供研发经费)。
Ø 将美国“太阳能斯特林发动机用于绿色发电和农村发电技术”,引进到中国(一个中国和美国MTI系统公司共同资助1500万美元完成的项目)。
Ø 从英国引进“燃气涡轮发动机转换动力涡轮发电技术”转移到中国(库珀劳斯莱斯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合作为合资企业引进)。

最新业绩:
我们对自己的绿色能源最新专利发明的业绩更有满足感,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Ø 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种低成本纳米超级建材,非常适合节能装置的建筑。该材料容易成形,适合现场制作。高强度,无腐蚀,阻漏防潮。高能效、重量轻,便于运输。最重要的性能是可生物降解。这是一个突破,使我们自己的许多绿色能源发明经济上和技术上都更加可行。
Ø 文丘里管动力涡轮发电技术 (VPTG),用纳米超级建材制作,能为偏远地区提供低成本电力。其设计原则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气遇热膨胀的力量,就地取材,利用当地低品位的可用燃料,包括地热和农业废料为小社区提供电力。
Ø 水力空气压缩发电机 (HACG),可利用水资源甚至循环水为小社区发电和制冷。这种压缩机是一种绿色能源装置,无污染,也不改变生态环境。此项专利技术,建造简单,造价低廉。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的纳米超级建材和技术,不像传统建材,成本很低,能在现场制作。只需数天,就能发电。
Ø 我们的最深奥专利发明莫过于人工潮汐发电。该技术根据潜艇的原理,规模具伸缩性,大小随意,为充分利用水资源,可在地下加个水池。以低温液体为媒体,它是一个高科技的超导发电机。

世界和谐组织总干事:冯忠华博士
2007年10月22日于美国旧金山
翻译:世界和谐组织理事林光前

No comments: